倾城云物联

倾城码支付

可爱猫-微信机器人框架

上期分享了QQ机器人框架,很多小伙伴不满足QQ机器人,所以微信机器人他来了,可以用于卡盟,dsw等加款这些。目前的码支付云端监控也需要用到这个。

在这里打个广告,码支付即时到账收款系统我推荐倾城码支付

倾城码支付官网(云端+软件全新版):http://codepay.izxv.cn

倾城码支付官网(仅支持软件监控):http://codepayjk.izxv.cn

推荐使用倾城码支付云端监控哟,系统更加完善,监控稳定,同时支持软件和云端监控,弥补了旧版码支付不支持云端的功能,所有功能方面做得都比较好。并且,倾城码支付是倾城网络旗下的消费者业务以及解决方案,实力雄厚,企业备案,营业执照齐全,收款即时到达自己账户,对于站长来说更加的安全和放心。


下图是可爱猫微信机器人框架

当然你需要先申请一个微信小号才行哟。总不能用自己的大号做机器人吧

注意事项:比如下载PC版可爱猫框架支持的微信版本,请在底部下载。


支持可爱猫框架的微信版本下载地址:https://qingchengkg.lanzous.com/iyAMIofkula

可爱猫微信机器人框架下载地址(密码:4b05):https://qingchengkg.lanzous.com/iFT89ofkugf



文章标题:可爱猫-微信机器人框架
原文地址:http://blog.qingchengkg.cn/post-291.html
收录情况:百度收录啦O(∩_∩)O~~
版权说明:若无特别注明,本文皆为“倾城爱博客----免费资源分享”原创,转载请保留原文出处!

发表评论

游客 表情
看不清楚?点图切换 送你一朵小花花~

众说纷纭(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