倾城云物联

倾城码支付

emlog精选模板合集2

1:媒体范二开模板

作者:小蓝网络

更新时间:2019-06-21

该主题为媒体范1.3美化主题 首页文章排版仿资源网文章排版 优化页面宽度,自适应屏幕 全站整体浅蓝色 仿畅言评论,可插入图片自定义表情!


此处内容已隐藏,评论后刷新即可查看!


2:DYBLOG

作者:DYBOY

更新时间:2019-07-28

DYBLOG 是一款扁平化、卡片风格的博客主题,作者:DYBOY,同时作者希望使用者更加专注与内从创作和分享。



此处内容已隐藏,评论后刷新即可查看!



3:miaopaiForEmlog秒拍主题模板

作者:二呆

更新时间:2019-09-03

miaopaiForEmlog是一个来自同乐儿的Emlog版本的秒拍主题模板。

一个仿秒拍的模板

这是一个来自同乐儿的Emlog版本的秒拍主题模板。

演示:https://me.tongleer.com/?theme=miaopai

# 模板特点
- 支持pjax、前台登陆、邮箱登陆、QQ登陆、微博登陆、图片验证码、邮件验证码,并后台可控制开启状态。

- 支持检查更新

- 支持修改自定义logo、favicon、自定义二维码、打赏二维码、底部自定义信息等

# 视频模块

在编辑文章时,除了以html的方式添加视频外,还可以用一下方式添加:

1、[video]秒拍网页端(http://www.miaopai.com/miaopai/plaza)中的视频ID[/video]

第一步:视频ID查找方法在秒拍网页端点击每个秒拍号头像;

第二步:打开单独秒拍号网页后,右键查看网页源代码,搜索https://www.miaopai.com/show/字符串,它和.htm之间的内容就是视频ID了;

第三步:最后将视频ID添加在[video]视频ID[/video]之中即可。

2、[video]mp4视频地址[/video]

3、[iframe]优酷视频地址[/iframe]

此处内容已隐藏,评论后刷新即可查看!




4:Null_origin

作者:瑾忆、

更新时间:2019-02-16

嗯~这猪蹄是“空值”的雏形模板《空值_起源》2333,也就是初代版本啦,拿出来修整修整就分享了吧,没啥好介绍了的(懒)。


此处内容已隐藏,评论后刷新即可查看!



5:Kiss 二次元博客主题 1.2

作者:温柔猫

更新时间:2019-02-04

又一款可爱的二次元主题

详细介绍

这是一款 <s>妹子主题</s> 双栏主题,简洁优雅,免费主题,这是我国庆节的7天作品我会一直维护下去的
喜欢的可以帮我转发以及分享给其他朋友,底部版权留不留随便你 你不要说是你做的 就可以了,
主题样式设计ui是仿 辣鸡无敌丑扁担的网站 部分功能代码来自瑾忆主题,还有亲爱的度娘各种解答,

特性
<li>Pjax免刷新翻页</li>
<li>图片浮层</li>
<li>个性评论</li>
<li>Ajax免刷新评论</li>
<li>特色QQ表情评论</li>


此处内容已隐藏,评论后刷新即可查看!



文章标题:emlog精选模板合集2
原文地址:http://blog.qingchengkg.cn/post-234.html
收录情况:百度收录啦O(∩_∩)O~~
版权说明:若无特别注明,本文皆为“倾城爱博客----免费资源分享”原创,转载请保留原文出处!

发表评论

游客 表情
看不清楚?点图切换 送你一朵小花花~

众说纷纭(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