倾城云物联

倾城码支付

红尘醉 简约资源分享网风格模板


红尘醉 简约资源分享网风格模板


作者:红尘

更新时间:2019-07-31

本人原创制作的第一款EMLOG模板,采用了简约单调的风格,一反常态的模板风格类型,比较适合资源分享网、娱乐网、教程网等使用,这款模板的灵感来自于某个线报分享论坛,花里胡哨的模板

下载地址:https://qingchengkg.lanzous.com/iwARsl6zfif

下载密码:

此处内容已隐藏,评论后刷新即可查看!

详细介绍

本人原创制作的第一款EMLOG模板,采用了简约单调的风格,一反常态的模板风格类型,比较适合资源分享网、娱乐网、教程网等使用,这款模板的灵感来自于某个线报分享论坛,花里胡哨的模板风格看久了终究会厌,所以本人才打算采用这种简单单调的风格,简简单单才是真,希望各位会喜欢。


php版本必须设置php5.6,否则无法使用
留言板模板:page/liuyan




模板更新日志:

*2019年7月10日更新

*更新内容:修复了网页滚动条在部分浏览器出现不兼容的情况,已修复。



*第二次更新 2019年 7月13日

*更新内容:修复了网站手机自适应出现的一些小问题,已修复



文章标题:红尘醉 简约资源分享网风格模板
原文地址:http://blog.qingchengkg.cn/post-232.html
收录情况:百度收录啦O(∩_∩)O~~
版权说明:若无特别注明,本文皆为“倾城爱博客----免费资源分享”原创,转载请保留原文出处!

发表评论

游客 表情
看不清楚?点图切换 送你一朵小花花~

众说纷纭(0)